Morainne

活的太梦幻

【全职男神x你】一篮香吻


* 内含叶 / 王 / 黄 / 周 / 张 / 韩 / 孙

* 快双十一了,你们的购物车里有喜欢的口红吗?

* 文笔渣,请勿嫌

* 文中色号图片及试色博主(小红书截图)详情见链接:

https://vic-up.lofter.com/post/1f61f5ba_12c5013df





 

叶修 · ysl409

 

她像秋冬的浆果,甜而不腻。

 

让我不自觉地,

 

被她吸引,

 

为她着迷,

 

从此上瘾。

 

 

 

 

王杰希 ·  美宝莲星钻小灯管45

 

想送她漫天的星辰。

 

望进眼里,

 

含在唇上。

 

 

 

 

黄少天 ·  ysl水唇釉202

 

她像夏天的橘子味汽水,

 

元气又调皮。

 

想把她搂在怀里,

 

一起在空调房里裹着被子吃沙冰。

 

 

 

 

周泽楷 ·  ysl407

 

她像玫瑰一样娇嫩,

 

也像豆沙一样甜腻,

 

给了我全世界的温柔。

 

 

 

 

张新杰 ·  HEDONE七宗罪

 

她是我的弱点,

 

我愿为她打破一切规律。

 

 

 

 

韩文清 · Dior 999

 

她的红唇似烈焰,

 

却是我心中的柔情。

 

 

 

孙翔 ·  ysl07

 

她是清浅的伊人,

 

粉嫩的,娇小的,可爱的,

 

在微凉的初秋,

 

她是我专属的珊瑚。

 

 

写完发现tf按压03没安排上。想了想,算了吧,反正断货买不到🙃

 

以上全部挂掉,送一根算什么回事?请送全套💋

 

 

 

 

评论(23)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