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inne

活的太梦幻

【全职男神X你】“家丑”外扬


* 内含叶 · 孙 · 周

* 我和我的小可爱今天更新了吗@甜心书 

 





叶修

 

你有时候住校,有时候会到上林苑和叶修一起住。

 

而今早叶修醒来时,发现怀里没有你,但床的另一半还留有余温。

 

想着你可能还没走,想要和你说几句骚话,叶修脸也没洗、牙也没刷就下了楼,却只看到陈果和唐柔坐在餐桌前吃早餐。

 

陈果朝叶修招招手:“醒了?快来吃早餐。”唐柔顺手替他倒了一杯牛奶。

 

叶修道过谢,接过杯子,然而手却忍不住一抖,杯子砸在地上摔得粉碎,牛奶也撒了一地。

 

陈果慌张地起身过来,生怕玻璃渣划破这二位金贵的手。“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叶修沉默地看着自己的双手,半晌才回道:“没有……”

 

“没有就好。”陈果一边小心翼翼地捡着玻璃碎片,一边关心地问,你怎么会手抖?是不是最近训练强度太大了?你也该放松一下,不要………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放下双手,无奈地看了一眼笑得快坐到牛奶渍里陈果:“老板娘,别笑了,小心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怪你媳妇儿今早走得慌慌张张跟逃命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啧,小唐,你劝劝……??连你也??”

 

“咳,红色指甲油,蛮适合你的。”

 

 

 

 

孙翔

 

轮回的队员们在训练之余,也会约在一起打打篮球,放松一下身体和心情。

 

今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风骚的孙翔穿着新买的运动背心短裤按时到了篮球场时,其他人已经在场边热身了。

 

孙翔一边做着侧压腿,一边纳闷:为什么今天队长老是瞅我的腿?队长也喜欢我的新裤子吗?要不要告诉队长我的裤子是在哪里买的?可是我不想跟别人穿一样的裤子。但队长穿着肯定很帅。不行,队长穿着一定比我帅我更不能告诉他是在哪里买的!可是队长又一直看着我……

 

正当孙翔自个儿做着思想斗争时,江副队尴尬地咳了一声。

 

孙翔:来了!要问了!

 

“那个,小孙啊,你是又打翻了你女朋友的化妆水,还是弄断了她的口红啊……”

 

孙翔:“???”我都准备告诉你们我裤子在哪买了你就问我这个???

 

而队长的眼神也不再掩饰,非常直接地锁定在了他的腿上。

 

一旁的杜明凑过来蹲在孙翔脚边,掀起他的短裤露出膝盖,嘲笑道:“看你这红印子,今天跪的是键盘吧?”

 

 

 

 

 

周泽楷

 

作为联盟第一大帅哥,周泽楷长相偏俊美,鼻梁高挺却有一对剑眉,丝毫不显娘炮,是男女老少都爱的类型。

 

然而今天大家也太关爱他了一些。

 

A:“队长,今天是回家睡的午觉吗?”

 

B:“队长,今天女朋友回来啦?”

 

C:“队长,你脸色不错呀!”

 

孙翔:“队长,你眉毛被烧了?”

 

周泽楷皱眉,抬手摸摸自己的眉毛,还在。不知道孙翔玩的什么梗。

 

孙翔也纳闷,队长看自己的眼神为什么像在看深井冰?孙翔不服:“眉毛没被烧那怎么画了个欧式大挑眉?”

 

周泽楷:“????!!!!”

 

 

 

 

 

 


评论(12)

热度(3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