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inne

活的太梦幻


今天晚上不想学习,一不小心手贱,患上了双十一后遗症。

买了一大袋零食,不敢让我妈知道,不然她就会发现我一个月胖了8斤👋🏻

敷着面膜分享一下。


提前说明,不做代购,不帮带东西,只想分享一些平价好用或者可爱的东西~

算是记录使用心得吧,以后自己再买什么也记得清楚什么好用。

(之后回来可能会从分享的小东西里选几样做抽奖礼物!)





P1是YSL明彩笔,(5000日元➕税,三百多RMB吧)全脸遮瑕修容一支到位。貌似包装是圣诞限定?抱歉我拍不出它金灿灿的霸气。


我是唇色比较深,店员推荐我买来打底,我就买了…然而回宿舍后朋友告诉我貌似并不太能遮,明早试试吧。



P2、3是酒糟面膜,有多火呢?我第一次去药妆店,没买到。第二次去,看见一人只能买三个。


P2是片状面膜,大概四十多RMB,P3是涂抹式面膜,大概八九十RMB。涂抹式的效果比片状好,但洗起来很麻烦。片状现在边敷边码字,感觉很轻薄的质感,我蛮喜欢这个味道。

听朋友说用完一袋能白一个度,冷藏后效果更佳。但我很懒,一周一次,目前感觉没啥效果。



P4是薏仁水,好像在网上也很火吧,但不贵,三十多块钱就一大瓶。我喜欢早上护肤前拿化妆棉在脸上敷五分钟,再正常护肤。


貌似不能美白,就是保湿。敷完以后皮肤嫩嫩的,滑滑的!手感是非常不错了~两周用完一瓶,周末刚补了一大瓶,真的非常推荐了!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