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inne

活的太梦幻

【全职男神X你】熊抱之后

* 内含叶·周·孙

* 再忍一天就周末了!

* 我的可爱: @甜心书 




叶修

 

叶修刚和兴欣众人从冠军领奖台上下来,一团黑影便迎面扑来蹦到了他身上。

 

被你这么一熊扑,他踉跄着往后退了两步。抬了抬你挂在他腰间的双腿,还没来得及嘲讽你的体重,就被你以吻封唇。

 

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热吻弄得有些懵,尤其是一吻结束后你还在他的脸颊上大声地吧唧了一口,特别兴奋地表扬他:“叶修你真是太棒了!”

 

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如果不是人多,他真的很想继续这个吻。“媳妇儿,前几次夺冠怎么没见你这么热情?”

 

本来只是随口一问,没想的换来你嫌弃的眼神。“因为前几年决赛现场还没禁烟,而某人每次都要来两根事后烟。”

 

(叶修:那啥,媳妇儿,我能问问因为抽烟我错过了多少个吻吗?)

 

 

 

 

周泽楷

 

综艺节目上,主持人让周泽楷选一位观众上台互动。还没等害羞的楷楷有所反应,轮回众人便起哄着把坐前排的你拉上了台。

 

对你和周队的恋情一无所知的主持人则在一旁感慨: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开放啊!当着全国观众的面也敢看见漂亮小姑娘就起哄。

 

你一改平时张牙舞爪的模样,羞答答地低着头背着手站在主持人边上。

 

主持人见你是个和周队一样容易害羞的女孩子,对你更是照顾。“小妹妹,你是不是轮回粉丝呀?”

 

你抬头瞅了一眼另一边的周泽楷,最后把头点得跟小鸡啄米似的。

 

而这一眼没有逃过主持人的眼睛,见惯世面地说道:“来跟我们的轮回选手们打个招呼吧!”

 

你低着头沉默了许久,就在主持人以为你是羞得开不了口时,只见眼前人影一闪而过。

 

而在你奔过来刚伸手的瞬间时,周泽楷已经下意识地微微弯腰,伸手揽住了你,任你把手圈在了他脖子上,把脸埋在他颈窝里。

 

“这…真是一位热情的粉丝啊!”嘉宾被当众熊抱,主持有点懵。不过…抱得好!看看联盟第一帅这张小红脸,红得多好看!红得多让人想要疼爱疼爱!

 

而你退出周泽楷的怀抱,又从热情女粉丝变回了小鹌鹑,低着头跟下一位选手打招呼。

 

跟周泽楷都抱了,难道之后的也都要抱一下意思意思?

 

你和江波涛两人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干瞪眼了半天,后在周泽楷无辜的目光的注视下,握了个手。

 

“你好你好你好。”

 

(轮回众人:什么?你说周泽楷好说话?你抱下他女朋友试试!)

 

 

 

孙翔

 

虽然因为训练、比赛而长时间不见面的情况不是没有,可这一次不一样。

 

有过身处异国他乡的孤独,有过和队友一起拼搏的激情,有过拿下世界冠军的激动,而这些情绪之后,剩下的只是想见你。

 

当在机场接机的人群中发现你,孙翔丢下行李箱就朝你跑来,把你深深地埋进他的怀抱里。

 

然而,你却不解风情地挣扎着把头伸出来长舒一口气,随后皱眉看他:“孙翔,你身上有别的女人的香水味。”

 

平常不带脑子的孙翔此时因为求生欲疯狂地回想自己是在哪沾上的香水味。

 

哦,是刚刚一位女记者声称是自己粉丝,想拥抱一下。不抱周队不抱叶修不抱别人就想抱他!那就…抱吧…

 

一时的小得瑟让孙翔根本没注意到香水什么的,而现在简直是送命时刻。

 

然而孙翔还没来得及解释,你就傲娇地一扬下巴,得瑟道:“一闻就知道没我的贵!”

 

(国家队众人:“……”看了这脑回路终于知道这两人是怎么走到一块儿了。)

(貌似是祖马龙香水的广告 )

 

评论(24)

热度(7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