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inne

活的太梦幻

【全职男神X你】【叶修x你】一笑倾城,君莫笑(四)

* ooc预警
* 私设如山
* 刚开始写全职bg,还没有信心把握这么多人物,所以想先试试小段子,如果可以也会试试发展成长篇
* 如果有不能接受的私设,请悄悄咪咪地告诉我哟。会努力避免的~
* 为了少女心而努力奋斗(●´∀`●)喜欢请点小红心和小蓝瘦哟(ノ≧∀≦)ノ
* 前一篇链接:* 前一篇链接:前一章




12、最好的礼物


叶修送过你不少小玩意儿,从小时候偷偷给你塞糖,到从网吧回家时顺便给你捎个蛋糕、给苏沐橙买袋瓜子,却好像没有送过你什么别出新意的礼物。

更不要说这一年里沉迷荣耀,连夜宵都没的吃了。

有一次你问他,让你不要早恋、安安分分做他的童养媳的定情信物是什么,他掏了掏,问你用烟盒抵押可不可以。

“烟在人在,有了我的烟,就拥有了我整个人。”

“拿着你的空烟盒出门右转扔垃圾桶谢谢。”

所以你并没有对这位钢铁·直·宅男抱有什么浪漫的期望。

而当他拿着一枚特质的戒指在你眼前晃着,问你算不算定情信物的时候,你都有点不敢接受这份珍贵的礼物。

“第一枚冠军戒指……”你顿了顿,“给苏大哥比较合适吧?”

叶修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你,说道:“你对我们有什么误解?我为什么要送一个大男人戒指?”

“不,我的意思是……”

“再说这么个戒指放公墓里你确定不会被人拿走?”

“……”

“放心吧,我做了个纸质同款,回头烧给他。”他拍着你的肩膀让你安心。

“……”你沉默了一会儿,最终用不敢相信的目光看向他,“所以你一开始就打算送戒指给一大男人?”

“……”这次换他无语,而边上的苏沐橙笑得一口冰淇淋喷了出来。

“橙橙姐呢?”作为叶修的头号粉丝之一、坚强精神后盾之一,你觉得苏沐橙也有份。

叶修真的想看看你钢铁·直女的小脑袋瓜里在想什么,现在怎么不开窍了撩不动了呢。

倒是苏沐橙笑着解围:“我以后自己去赢。”

“哎,真羡慕你们这些可以自己拿冠军的。”作为一名从练习舞蹈的优雅女孩,比脚速还差不多,难道让你用脚趾去按键盘吗?

“所以你要不要?”叶修把戒指举到你面前,觉得这一刻自己是个酷酷的boy。

然而你用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他,“不是我的码,套大拇指吗?”

……对哦,他怎么没想到。心脏都用在战术上了。

可是幸运修有着一位神助攻,苏沐橙及时地递上一串项链,银链穿过戒指,最后系在你的脖子上。

你低头看着他轻轻抚摸戒指的手,问他:“舍不得送了?”

“不,”他回答道,“我在想,这根项链可以串几枚戒指。”





13、身份证的问题

你在给他洗衣服的时候,发现了外套口袋里的身份证。

叶秋的身份证。

好一个俊朗的少年啊,再看看家里这位……叼着烟的大叔是谁。

“叶修。”

听见你叫他,他转过头,烟灰都没掉一丁点。

“吸烟会早死的。”你挣扎着想劝他少抽点烟。

“……”

“吸烟还会变老变丑。”说着,你把叶秋的身份证放到他面前,然后目光在他有些病态苍白和“圆润”的脸上。

你也不知道病态、苍白为什么可以和圆润放在一起用。

被媳妇嫌弃了有点小难过是怎么回事?童养媳要被弟弟的颜拐走了怎么办?不知道媳妇能不能看在我送了戒指当作定金的份上再多考虑考虑?

然而你只是一脸烦恼地向他埋怨:“上次回去偷身份证的时候还可以假装成叶秋,反正除了叔叔阿姨和叶秋本人也没什么人能认出来。你说你现在长成这样,你要怎么把身份证还回去?我帮你还?可那不就暴露我知道你行踪了吗?”

你站在他椅子边上碎碎念,而他则是一脸慈父看傻儿子的表情看着你。

“媳妇儿,身份证不用还。叶秋他早就补办了。”

如果可以的话再解释说明一下,长这样是哪样?哥依然是风流潇洒好少年好吗!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