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inne

活的太梦幻

【全职男神X你】什么时候想踹他

* 内含叶 / 孙 / 黄

* 昨晚跟荷兰小哥和他日本女友聊天包饺子,听了他们的相识过程,于是有了羊习习的内容。

* 少天的部分,我写出来的比他们当时讲的含蓄多了(┳Д┳)

* 感觉要凉…

 

 

叶修

 

从电梯间到卧室,一路激吻,却被你以要整理仪容仪表打断。

 

你拿好“装备”钻进浴室,留叶修一个人在房间里难耐地走来走去。

 

半小时过去,叶修已经完成了绕卧室三圈,滚床两圈,竞技场虐人二十场,再绕卧室两圈的全部流程,终于忍不住去敲浴室的门:“媳妇儿,还没好?”

 

下一秒门就被打开,你一手握着腰,一手撑在门上,搔首弄姿地朝他抛了个媚眼。

 

他很给面子地看红了眼,双手一捞就将你抱起来丢到了床上,并暴力地扯坏了那层若有似无的纱衣,以及……“叶修!这是我刚买的内衣!”

 

以及你在浴室里面挤了半小时硬把B挤成C的胸。

 

他埋在你胸口,闷闷地说道:“穿内衣做什么?反正得脱。”

 

你闭上眼,只想一脚把他从身上踹下去。

 

 

 

 

孙翔

 

每当有人问你,你和孙翔是怎么认识的,他送你的第一件礼物是什么的时候,你都想狠狠地踹孙翔一脚。

 

因为他在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送了你第一件“礼物”。

 

一根香蕉。

 

一根很大的香蕉。

 

你记得很清楚,那次郊游你正向闺蜜哭诉自己辛辛苦苦做了便当却忘了带,中午没饭吃了。一旁正和朋友说话的孙翔转了过来,并递给你他午餐的一部分——巨型香蕉。

 

“给,当午饭吧。”

 

“谢…谢?”

 

【你当时为什么要给我香蕉?】

 

【把我的午饭给你,对你不好吗?】

 

【可是你明明还有三明治,你为什么只给我香蕉?】

 

【……那是一根很大的好蕉。】

 

 

 

 

 

黄少天(慎)

 

原本是轻松惬意的旅行,却因为黄少天的哀嚎变了味。

 

你现在只想一脚把他踹下餐桌,踹得越远越好。

 

“为什么重庆的火锅能这么辣?不仅辣,它还麻!不仅麻,它油还那么多!我的天,我不行了。我得再去趟厕所。”

 

“媳妇儿,你没事吗?你怎么会没事?为什么只有我拉肚子?我现在感觉菊花在喷火!你知道那种感觉吗?屁股火辣辣的,肚子疼得不行却拉不出东西来的感觉,好不容易拉出来但是硬硬的,就像……”

 

“黄少天!你把饭碗端厕所去吃吧!!”

 

 

评论(18)

热度(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