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inne

活的太梦幻

【全职男神X你】南方媳妇儿看见雪

* 睡一回笼觉起来发现我的小雪人化了😭

* 激动地在朋友圈刷屏后被北方同学说我土不啦叽的样子竟然有点可爱()

* 第一次看见大雪的南方女孩子们都是天使好吗!!

@甜心书 嘻嘻嘻送你一个小雪人⛄️



叶修

 

不知道是谁给她发了个消息,让她醒来后赶紧看窗外。早上她起来上厕所的时候就去瞅了一眼。

 

这一瞅可不得了啊,可把她兴奋的,一米外就扑到床上,直接把我砸醒。

 

你们懂那种心跳加速灵魂出窍的感受吗??

 

不,是被心爱的心动的心仪的人砸醒的感受。

 

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她拉到阳台上,眼睛差点没给哥晃瞎了。

 

不过她看见雪后土土的、激动得挂在我腰上吧唧就是一口这种事可比看雪有意思多了。


“来媳妇儿,咱先回屋把拖鞋穿上。”

 

 

 

 

周泽楷

 

晚上下雪了。

 

她很开心。

 

问我会不会下更大。

 

我说有可能。

 

说完有点后悔。

 

因为她就蹲在阳台不走了…说要看雪是怎么积起来的。

 

嗯,我就一直陪着她看。

 

一直看…

 

看到半夜她睡着我才把她抱回去的😭


“我比雪好看。”

 

 

 

 

 

王杰希

 

她第一次看见下大雪,很兴奋,我们一起堆了一个雪人。

 

这也是她第一次堆雪人。

 

丑?怎么会丑?

 

是个很漂亮的雪人。

 

如果能把充当眼睛的葡萄换成一样大的那就更可爱了。

 

 

 

 

孙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蠢妞哈哈哈哈哈哈在路上看见不知道谁堆的大雪人,扑过去就要拥抱着合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结果扑得用力过猛直接把雪人砸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个人摔在雪堆里扒不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蠢?谁蠢?她怎么可能蠢?是这个雪人太不结实了!

 

 

 

 

 

主持人总结:虽然南方媳妇儿看见雪后的反应土土的,你也可以觉得媳妇儿土土的,但你不能说,你得夸她可爱!!

评论(52)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